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184|回复: 11

请教5-6月哪有海滩可玩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由于4月父母要来,我们想一起出去旅游~5 q3 E0 M: G  k1 W- ^
比较喜欢阳光海滩,像马尔代夫的感觉。。。可惜太远啦。。。。$ M: o: D! u8 o
夏威夷想留着以后去。。。。, B9 G8 n9 t, }4 H6 ]

8 o- p' W9 l: P/ y7 T# I8 o0 G! [请问各位亲有啥好建议么?
鲜花(9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巴。。。而且还不用签证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uabenjamin 发表于 2012-2-21 16:56
2 ~1 V! A* y- o2 C8 {1 J8 ]% d  H: X古巴。。。而且还不用签证
# J( n5 M  _) s- h
哈哈,谢谢啊,我也想着古巴呢,可我妈好像老觉得古巴挺落后什么的。。。
鲜花(9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erryali 发表于 2012-2-21 17:31 7 `; A, _2 Z% G/ E; f
哈哈,谢谢啊,我也想着古巴呢,可我妈好像老觉得古巴挺落后什么的。。。

5 s# @, ?+ ]' j, y8 `去看看就知道了,旅游的地方一点儿也不落后啊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uabenjamin 发表于 2012-2-21 17:39
5 c* d3 Q8 O( C: E/ Z1 E1 O去看看就知道了,旅游的地方一点儿也不落后啊

" }  y6 G' A* e( K2 }+ L恩恩!等他们来了我们就去订酒店什么的~~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也还是挺落后的
. @" s  I$ X- o7 z$ z/ ?' ^不过没去过的地方为何不试不试?
7 ?- f8 W7 R9 [8 S( @1 R再落后也是加勒比海1 g4 c2 @# ~  w; [. C
海滩还是很美的
! J# s2 l+ B$ Y) H& y4 b  ]* x反正你的主题也是海滩不是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! T' w! i+ c1 l+ \( |5 zBTW,又先进又最省钱的
, t2 ?# W+ \+ c- F就去BC了
- V* I( ]/ l: M1 |0 a! j0 ^我们家计划5月去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必然温哥华啊~!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1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CUN
保健品  营养品
鲜花(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1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g_ting 发表于 2012-2-21 20:03
3 o8 b3 V. y4 ?8 Z- _- [必然温哥华啊~!
1 D, R* g6 o& i3 m" s
还没夏天去过温哥华呢,不知有没有阳光海滩热带鱼的感觉啊???
皇家驾校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2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berryali 发表于 2012-2-21 22:47
2 T3 F5 v; {3 \还没夏天去过温哥华呢,不知有没有阳光海滩热带鱼的感觉啊???
1 |7 u4 [- I/ I& |$ U. y0 L  e# ?
阳光海滩肯定有~帅哥美女也很养眼~热带鱼这个我还真不确定~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 建议去stanley park骑车~骑一圈下来各种风景都能看到~如果只想在沙滩上呆着晒太阳的话 楼主可以google一下 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沙滩符合条件的~温哥华景色好的地方还是不少的~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2-22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HALIFAX,P E I, 很美! 白沙滩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6, 2017-4-23 15:33 , Processed in 0.19556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